close

IMG_2957.JPG  

網站:http://www.taipeicityhostel.com/e0.htm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41號

住宿時間:2014.2月

住宿房型:女生四人房(假日nt.550/day)

 

 

這次上台北聽張懸的潮水箴言順便吃吃喝喝

又來住橙舍~

 

基本上設備跟之前住好舍差不多

所以這次就簡單貼一下照片順便比較一下兩邊的差異

 

這次分到的是check in處2F的房間

從店面又手邊的小樓梯上去

是滴沒有電梯~

IMG_2956.JPG  

 

先看一下房間,剛好是朝馬路

採光不錯但是晚上比較吵一點

IMG_2953.JPG

一樣是可愛的鄉村風格

IMG_2954.JPG  

除了小沙發房間內還有捕蚊燈,電風扇等

算是功能瞞齊全的

 

外面公共區

有公用電腦(可是一台壞掉)

IMG_2950.JPG

雖然是女生房可是同一層裡也會住男生

 

2F有飲水機

每層都有衛浴跟洗手台

據說3F有微波爐但我沒上去用

 

IMG_2951.JPG  

洗手台的設計很妙,有點中看不重用XD

水不是從水龍頭而是從中間那個凹槽流出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那麼小的水槽

很容易把水濺到台面上

IMG_2955.JPG  

 

不得不抱怨一下浴室

IMG_2952.JPG  

浴室真的超超超小

像我這樣L size的女生進去只能在原地轉身

我想比較壯的男生進去一定會卡住XDDD

 

廁所空間也好小

做在馬桶上膝蓋都快要頂到門了QAQ

 

我住的那天晚上2F浴室熱水壞掉

還是室友洗完才發現的囧

感覺設備的管理不是很到位

 

這間的優點是離捷運站很近

比較推薦嬌小的女生來住

不然扛著行李從那個小樓梯走上來又要在那個小浴室洗澡整個會大崩潰XDD

 

是說我看完演唱會回去才發現我的室友也都是來台北聽張懸ˊA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